我活着回来了

占tag致歉,百粉留念,也有点话想说,谢谢大家!

没想到写一点方便面一样的文还会有人愿意看……难为大家看一个既没吃过猪肉也没见过猪跑的人写的东西了…

真的谢谢大家的支持,小透明没想到会破100粉,这也是人生里的第一个100粉。

非常非常非常感谢无论是点红心蓝手还是转载抑或是评论的小天使们,或者是仅仅看过我的文而没有留言的人。你们的支持让我觉得很开心,非常开心,也非常充实。我觉得用这个形容你们对我来说再好不过啦,谢谢你们给我写下去的勇气和力量,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感激之情难以言表,因为不熟悉,所以我也不好意思了圈出来,但是真的很感谢你们肯读我放的毒……谢谢谢谢……

其实我觉得,我不能说读者就是我的衣食父母,我也只是个小小的同人写手,写作也只是我的副业,我的兴趣。但是读者在我的写作过程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因为你们我才有继续写下去的动力!在这里也说一下,很多人也说过了,希望大家看到好文可以给个红心蓝手什么的,因为这样真的可以把一篇好作品从弃坑的边缘拉回来,大家也就可以看到更精彩的故事啦~我看到不少很好的故事,但是热度不高,也希望作者太太们看在有人看的份上坚持一下,酒香不怕巷子深,是金子总会发光,我不敢确定是百分百,但总有人慧眼识珠。

另外我也希望作者创作的时候能够保有底线和原则,这个我也说过的,创作的时候尽量做到尊重原作,在尊重原作基础上进行再创造,适当的加工当然是可以的,但不要只为了圈粉固粉所以做一些不好的事情。我不能说我写的有多好,但是我觉得我塑造人物问心无愧。如果大家认为我哪里还需要改动,请尽量提出来吧。 

也不要为肉而肉,说实话,这样真的不好啦……

接下来说说自己的计划。其实我有很多想写的东西都还没写完,这也是没开放点文的原因……一篇凌李完成了一半,两篇蔺靖写完了一篇,大概还有两篇楼诚一篇荣方,还有一篇台丽……可能有的没机会写了,因为我开学就高一了,这三年打算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摸键盘的次数一定会以月计算的……可能会拖很久,但不代表我不会写完。预计暑假一定会完成的是那两篇楼诚,内容暂时保密,两个都是AU。

这两天先不写了,事儿也多,歇一歇,累得慌。

我爱楼诚,在一天,爱一天!

暗搓搓打个tag吧……

评论 ( 4 )
热度 ( 2 )

©  | Powered by LOFTER